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2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gina
职业:流浪的心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带刺的蝴蝶

真爱

2007-04-03 21:42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前两天和朋友说到“真爱”,朋友轻描淡写的说:这年头有真爱吗?那一秒钟我像是灵魂抽离了身体,但马上我就意识到朋友的话还挺有道理的。真爱是什么?爱是什么?好像从没想过这个问题,总觉得感觉对了就行,现在我想要好好想想这个问题,但却发现它比四级还要难。
    我怀疑自己是忘了爱的感觉,还是从来就没接近爱这种东西,爱是靠天赋还是靠经验?
    有人说爱是幸福的,可恋爱中的人有谁不当痛苦是幸福的一部分;有人说爱像烟花般灿烂却也像烟花般短暂,那相儒以沫就只是责任吗;还有人说真爱是上善若水,见鬼,谁都知道,谁又能做到?  
    朋友说生活最实在。生活又是什么?爱是生活的必须品还是只是锦上添花?用两个字来形容柴米油盐,生老病死,是否太狭隘?用一个字来形容幸福,痛苦,感动,酸楚是否太干涩?
    我的朋友,你何必太在意是否真的明白爱的含义,勇敢得走出第一步,用心去探寻爱的真谛吧。若你有幸得到真爱,那便是你的桃花源;若你千辛万苦却仍未遇到,也请不要伤心,也许上帝忘了为你切开那个属于你们两个的苹果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输赢间杂谈 下一篇:B52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