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gina
职业:流浪的心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带刺的蝴蝶

别个他?

2007-08-22 21:56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的人,此时对你说的话到了彼时忘得一干二净,尽管彼时他说的更动听些,却已不愿伪装高兴的模样。这诟病不分男女,不分亲疏,我力求自己不要沦为这样的人,己所不欲勿施于人,也但愿他的每一句话都是真。目前为止,我仍认为一个人无法完全了解另一个人,说的做的都可能是安排,就连眼睛也越来越会骗人了,不过也根本没有全部了解的必要,每个人都需要属于自己的秘密领地,我觉得那神圣不可侵犯。但是,现在,我开始想要了解一些人,不,应该特指,是他,于是,我想要知道他的情况比多更多,“一切”刚好形容我的心情,这是种我嫌弃的欲望,“一切”在某种程度上就等于窥探了别人的秘密,既然是秘密,其实不应该想要知道的。试着了解他,发誓决不围绕在他身边,那样会觉得自己卑微,无法接受;只是了解他,因为距离从未消失,他在那个谜一样的地方,周遭充斥着极度诱惑,是触不到的恋人阿。原来一直以来我都高估了自己,某一瞬间,想做个妈妈那样的女人,褪却所有我认为的冷漠、不恭。。。有个人说我变了,可我并不确定,朋友祝福我陷进这泥沼中,哭笑不得,我只希望这时间能长点,因为我不确定这是什么,是那种东西吗?只能想到毒蛇的牙和蜜蜂的屁股,唯一肯定的是我迷恋他,迷恋他眼中的淡定和坚毅,迷恋他的通透和沉稳。一如往日的我,淡淡的,走向那个未知的未来,只是我开始约束自己。就让我这样迷恋这他吧,但愿我真的能一直依赖他、想念他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长安乱 下一篇:包子vs仙人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