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2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gina
职业:流浪的心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带刺的蝴蝶

女子少义气

2007-06-29 20:5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“义气”,尚存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恐怕老早就见鬼去了,尤其是女人间的义气,这让我怀疑,义气这玩意儿是否在女人心里存在过。说起勾心斗角这项活动的忠实粉丝当属女人,无论是古代后宫中的你死我亡,还是现代女人邦中的你争我夺,女人啊,锥心之爱。有人会说,光女人这样吗?男人不也是一丘之貉。没错,结党营私,你听说过吧?这是男人钟爱的活动,古代官场中的太子党,现在公司中的北京邦、台中邦。。。男人们为了同一个目标,同一份利益,合纵连横,奋力抗击外敌;当然,他们绝非亲兄热弟,但他们会耐心的等到有所收获后才狗咬狗。可悲的女人啊,她们像是天生的战犬,互相撕咬,最后为战而亡是她们天生的使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然女生不全是这样,有闲云野鹤的,她只忠实她小世界:学习,朋友,旅游。。。眼中的淡定与从容,不战而胜是形容她的。我介于战狗与野鹤之间,唾弃战狗,却也只有羡慕闲云野鹤的份儿;我不高尚,去也不至于让自己反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极其欣赏义气,尤其是女人之间的义气,弥足珍贵,漫漫人生路,我不知倦的追求,祝自己好运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夜夜夜夜 下一篇:矫情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