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2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gina
职业:流浪的心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带刺的蝴蝶

矫情

分类:生活小扎
2007-06-29 20:2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发现周遭有些人很是矫情的,我很难与这种人相处,因为我觉得不舒服。矫情是我讨厌的人的劣根性之一。这种人通常无理也要骄三分,错了从来不肯正视的,就算承认了,也有种肉烂嘴不烂的“气节”。我想他们是渴求被认同的,如果你不认同,他会想尽办法逼你就范。口舌之争,他们永远不厌其烦,努力想要赢得些什么似的,可是在争论中又能得到些什么呢?真理!好像是实践出真知啊,依我看恐怕只能展露更多的内心空虚吧!去做些实实在在的事巴,去做些与人与己都有利的事巴,莫虚度,等到白了少年头,空悲切,到时,你丫再矫情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矫情,有时也可以成为朋友间,情人间调节气氛维系感情的手段,所以一般我都会陪着玩儿,如果他使我感到不愉快时,我也想谁没个小脾气阿,可是,你丫别玩过了阿!让我有想抽你的冲动,这就不好了,不过我谁也没抽过,不值当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家我是矫情的,绝对的呼呼赫赫,说一不二,我的家人会很包容我,但我不会晕,这样大家都好过。所以我劝那些矫情的过分的人,离开家那个壳后,对人对事将心比心,别家里人贯着,就把自己真当爷,什么事儿有度才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算了,你丫继续矫情吧,我避而远之。随便发发牢骚,散散窝心火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7-01 20:2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女子少义气 下一篇:林妹妹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