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2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gina
职业:流浪的心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带刺的蝴蝶

输赢间杂谈

分类:生活小扎
2007-04-07 15:4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输赢是一对双生姐妹,谁也离不开谁,却又互相嫌弃。一对姐妹两种命运,人们偏爱赢,把太多的东西赋予了她:金钱,富贵,名利,地位...输,却只有一个含义:失败;足以。

     然而有时候,赢非赢,输亦非输。一将功成万骨枯,得了天下又如何,百年孤寂他自知;黄发垂髫,怡然自得,却又是世人追逐的桃花源。

     不同心思,怎可同一般感受?我只说我的,世人皆不能免俗,本能的追求名利,我也不例外,可在争斗的漩涡中,又觉得周遭人的嘴脸太丑恶;拼命的想要逃离,却始终没有勇气拔开脚步,徘徊于梦想现实间,像是只粘在蜘蛛网上的蝴蝶。如果注定争斗,一定不要与你身边的人争斗,否则注定这场战争没有真正赢家;若你善逗,则两败俱伤,若你无心应战,就只能等着被残食...当然每个人的想法不尽相同,也许“赢”就是全部。但我仍然希望良性循环,那是我追逐的目标。

     愿我的朋友们在何种情况下都不会受伤太重,也尽量不要伤害别人...

     输赢的争斗是人类赋予的,到底是人类游戏了争斗,还是争斗游戏了人类,自省...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女人花 下一篇:真爱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